小狗吃掉哈瑞宝

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‖后记

你问我后来金泰亨和闵玧其怎么样了,我只能说,要不是年龄摆在那里,我会真以为闵玧其才是弟弟,瞧他被金泰亨管的那个样子,跟那次我去他家之前的样子完全不同,金泰亨开窍之后果然不得了啊。

要问我喜不喜欢金泰亨,那是肯定的呀,谁不喜欢长得好看性格又讨巧的小男孩呢,我觉得没人不喜欢他,要是真有的话,他大概是被黑暗蒙蔽了双眼。但是我对他的那种喜欢吧,就单纯的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,真的,因为我更喜欢他跟闵玧其在一起的感觉。

其实吧,他俩的性格挺有反差的,但你们不觉得这种反差很萌吗?虽然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他们的意见会不合,但闵玧其真的很尊重很包容他,当然在对汉堡和可乐的进食量上闵玧其还是很坚决的,毕竟可乐...那啥嘛。

要说金泰亨的话,他其实一直很懂,别看他看起来傻乎乎的样子,他其实内心想的很多,光看他准备表白能准备个一年你就能看出来了。不是没想过后果,也不是没想过大家的眼光,但我很开心,他很勇敢。

所以,我觉得即便是很反差的个性,也可以很好的相互交往,在某种意义上,正是这种反差才能让他们更好地互补,更好地融入彼此。一个人的一生中,能找到那个理解你、包容你、完整你的人真的很幸运。

我很幸运能认识他们,因为他们,我认识了那个能和我一起完整人生的人。

……

“你觉得我这样说行吗,南俊?”我抬起头看向站在金泰亨身后的金南俊,他抿起嘴角向我点头。

“这怎么行啊,墨微。这可是你的婚礼纪念录像带,你扯上我和玧其干嘛呀?”金泰亨拿着DV碎碎念,得到了闵玧其的一个爆栗。

“又不叫哥,没大没小。”

“我大不大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闵玧其的两颊飞快地晕上一层绯红,南俊一把把我扯进怀里,宽厚的大手遮住了我的眼睛,“玧其哥,泰亨,今天就录到这里吧,我和墨微就先回去了,你们继续。”

诶,傻乎乎的金南俊,遮我眼睛干嘛,当初我可是他俩在一起的催化剂,该懂的我都懂的好吗?

诶,傻乎乎的林墨微,我能让我的人看别的男人那啥吗?

评论

热度(14)